CWT37來場感謝~~~~

2014/08/13 Comments Off

嘿的大家好!我又來場次後續記事了>w<

在說廢話之前,這邊先來宣傳一件事情。

感謝欣欣的邀請我加入了Worlds Finest!! 以後香港場次我這邊的刊物如果沒有意外也會盡量直參,很高興能把我的作品分享給香港的讀者。

關於Worlds Finest的相關活動訊息也請直接追蹤社團噗浪:http://www.plurk.com/wfsb/invite/4

好啦,接下來就來說說這次CWT吧>w<

是說這次有太多意外事件發生,現在回想起來能夠順利度過真是驚險。

而且我終於經歷了有生以來第一次新刊的箱子找不到(艸)在攤位上點箱子發現少了一箱新刊的時候簡直就快要哭出來了QwQ差一點貓與殺手本子就沒有辦法和大機見面,開場前那段時間也超級混亂,幸好最後CWT工作人員幫忙找到新刊了真是太感謝他們........(艸)

然後接著又經歷了去幫大家提午餐便當的時候便當被拿錯(艸)、然後下午溜出去聽新書發表會結果是非常悲劇的新書劇透發表會(艸)於是聽到一半就受不了溜回來(艸)接著是晚上聚餐的時候記錯餐廳訂位時間差點趕不上(艸)............突然覺得這次CWT37根本就是我的倒楣+犯蠢日(艸)

不過好加在一切都順利度過了啊......(艸)

這次多虧了冬盾冬,我經歷了跨越那道檻後的不要問我是哪道坎人生中第一次規劃作戰路線圖搶本的經驗XDD也正是因為如此第一天我都四處跑沒有人見得到我,這次讓一些朋友特地來找卻撲空了很抱歉(艸)

然後也收到了不少餵食跟卡片,真的非常非常的開心>//////<謝謝各位給我的加油打氣,接下來我會更努力的!!

就綾音跟鯊魚好像有來但沒有見到真是遺憾QwQ謝謝綾音送了精緻的手工卡片,真的很漂亮很精緻的卡片啊!! 還有晃晃結果也只有匆匆打過招呼之後就變成第二天下午要離開了才抓到人XDDD

感覺這次真的是忙亂的一場。

會場上也被詢問了關於VIVRE的續集問題,請各位不用擔心,續集是有在規劃的,沒有意外的話就是在今年12月場會出現。

然後還有10月的冬盾冬ONLY目前也預計會有新刊,至於是什麼樣的故事就大家期待了>w<

是說這段時間我因為3次元生活忙碌的關係,已經很少在網路上連載些什麼文章或短篇,有時候甚至會覺得自己好乾,該市時候好好放鬆一下了之類.....但是閒下來沒幾天,又會忍不住開始構思故事,大概就是沒辦法停下來不寫些什麼的個性有時候頗令人困擾,但又覺得好像這樣子才是正常(妳M嗎?)

不管怎麼樣,接下來的計劃我應該會放鬆一點去進行,盡可能讓自己隨性一些好像也不錯,所以慣例的新刊預告什麼的這次就先PASS吧,有點秘密的期待好像也不錯啊不是嗎?

最後的最後,如果大家對我的作品有什麼心得或意見想說,都歡迎利用刊物心得回報表告訴我噢!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WT37來場感謝~~~~ at Evenight.

met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