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at】【PG】SuperPuppy & BattyKitty & RobinFamily2 (2)

2014/05/13 § 0



超級狗狗與蝙蝠貓貓 故事後續的續集故事,比較長,也許比之前的SBRF1要再更嚴肅一點點,但本質上還是個妄想汪喵小故事,因此繼續請大家以平~常~心看待這完全是個人妄想與發廚的故事.....wwww


聲明:所有的愛與OOC與胡思亂想全是我的,角色們全都屬於他們自己與DC。

配對:Dog! Clark / Cat! Bruce



內容:某天,超級狗遇到了一隻會學狗叫的小貓,而他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但他想布魯斯一定知道.........






SuperPuppy & BattyKitty & RobinFamily2


超級狗狗與蝙蝠貓貓與羅賓家族 2



02.

人類是種怪異的生物,只要這麼說,絕大多數同類——其實就連非同類都會贊同。但當我這麼說的時候,其實並不是貶意,我相信這一點就不為大多數族類贊同了。

不過我仍然確信這一點,我們沒有辦法以一般的標準來討論人類的位階,如羚羊憎恨獅子、老鼠憎恨貓,體型小的族類該躲避體型大的族類,而食草族類永遠與食肉族類無法共存,在這些循環裡,人類的存在怪得我們無法歸類其位置。

他們加害其他族類有時並非為了取食,但他們卻又保護甚至與他們不同族類的生物,而有時,加害與保護同時並存於一種族類身上。

這很詭異。不過這就是人類。

有時我想,也許矛盾與搖擺不定就是這類兩腳生物的本性,他們自認與眾不同,把自己想得很大,以為大得可以包覆全世界,實際上卻和一隻紅毛猩猩差不多。

他們總是如此,所以才矛盾,所以才令其他族類著迷。





瓊恩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稍微學會接受撫摸這件事,讓一個人類的手慢慢撫過他的皮膚一直都不是什麼舒服的事情,就算是現在這也不過變得多少可忍受,他從沒真正喜歡過它。

幸好他的外表不像他那全身長滿毛的其他表親同類,容易吸引人類去摸摸逗弄他們,多半,這些人對他毛髮稀疏的外表都是投以奇異與驚怪的眼神,就算他們知道他的血統,他們也對伸出手來撫摸一隻貓沒有毛髮保護的皮膚感到猶豫。這對瓊恩來說也是件好事。

但他卻非常喜歡趴在人類的膝頭上與他們近距離接觸,讓自己沉甸甸地感覺到另一個生物挨得近的體溫讓他覺得很舒服,不同於貓或狗的毛讓他敏感的皮膚發癢,人類的皮膚和他自己的觸感很像,當然還有瓷磚地板也是他的最愛。

此刻,瓊恩趴在他的人類身上,她身上乾淨的肥皂氣味和她用棉棒溫柔清潔他耳朵汙垢的動作令他昏昏欲睡,他甚至可能真的打了一小會盹。

「好啦,瓊,親愛的,你看起來真的很想睡覺。」她說,把棉棒丟進垃圾桶裡。瓊恩抖了抖耳朵,在她膝上站起來伸展爪子。他只有在剛剪過爪子時會放任自己這麼作,不然很容易抓痛她,他一直都很注意這些小細節。

「你想睡覺嗎?瓊恩?」她在他跳到櫃台上趴下來的時候說,從櫃台後面走出來,按下那個紅色開關,玻璃門外的鐵捲門開始嘎嘎地往下放,直到完全阻隔了醫院和外頭的人行道。

他看著她過去鎖上門,在關掉燈之前往他這兒看過來。「你該去睡了,瓊恩,還是你今晚想多在一樓這兒待一會?」

瓊恩在櫃台上伸了個懶腰,然候把自己團成一圈,算是表達了他的回答。「如果這樣的話會比較好。」他說。他知道自己的聲音在人類聽來不過是聲長長的「喵喔」,但他的人類懂,他不知道為什麼但她有時候表現得就像她懂得瓊恩每一句話的意思,這也是為什麼他有時總習慣解釋自己的行為而不是像其他在人類家庭裡的同類那樣就直接做了。

B,蝙蝠貓,他那神祕的朋友也同樣有這習慣。知道自己不是唯一這麼做的讓瓊恩感覺好過一些。他從來都不喜歡特異獨行。

「好吧,如果你想在樓下待一會的話,我會為你留著小門。」他的人類說道,關上前門的燈,脫下白袍掛進衣櫃裡,邊打呵欠邊伸著懶腰,走到通往二樓宿舍的門前。今晚她負責值夜留守,而醫院裡總是有留著一個房間供值夜醫師過夜的地方。

她關上一樓最後的燈,關上門,但把門板下頭的貓門打開。等到腳步聲遠去,唯一從那小門裡傳來的燈光也熄滅了,整個空間陷入黑暗裡,令人安心的黑暗,只有裡頭住院病房的空調低沉的運轉聲。

瓊恩趴下來,閉著眼睛養會神,沒過多久她就聽到後頭靠巷子的那扇氣窗傳來喀啦喀啦的聲響。

他的客人來了。

史芬克斯貓一直到夜半來客走到櫃台前的時候才睜開眼。那雙像兩簇火炬似的金黃色雙眼銳利地看著面前穿盔戴甲的蝙蝠貓。「晚安,蝙蝠貓。」

「晚安,瓊恩。」布魯斯跳上櫃台,在一疊廣告傳單上坐下。他細心地留意到那是瓊恩為他準備的,他總是照看著醫院裡的整潔。

「我接到你的訊息,你說你需要緊急諮詢。」瓊恩說:「有什麼緊急情況嗎?」

「和聯盟無關。」布魯斯看起來有點遲疑,也有點神經質。瓊恩心裡暗暗對此產生好奇,他認識的蝙蝠貓很少表現得如此坐立不安。

「喔。」他哼哼。「我一樣很樂意為你提供諮詢服務。」

「很好。」蝙蝠貓乾巴巴地說。「我假設你已經知道超級狗那兒收容了一隻小貓。」

「他在中途中心安家,他總是收容小貓。」瓊恩歪歪頭。「是隻多特別的小貓?」

「把自己當成狗的小貓。」布魯斯說。

「嗯哼,我知道了。」史芬克斯貓故作無辜地點點頭。

「瓊恩。」

「好啦,一隻認知障礙的小貓。」瓊恩輕盈地收起惡作劇的口吻。「我想這情況你遇過不少,何必特別來找我?」

「......」蝙蝠貓沉默一會,思考自己該怎麼說這件事。「他帶那隻小貓到我的地盤,而我——看到一些東西。」

瓊恩坐正起來,蝙蝠貓的態度讓他疑惑也意識到事情恐怕沒那麼簡單。

「他的前腳內側,靠近胸口那塊皮膚上有被剃毛的痕跡。」布魯斯輕聲說。

而他話裡的內容令瓊恩感到呼吸困難。

「那裡有針孔,瓊恩。在所有我見過的案例裡,只有你和他有同樣的痕跡。」說到這兒,蝙蝠貓稍微停一下,給他面前看起來有些僵硬緊張的同類一點空間。「克拉克還提到他的名牌,你說的那種名牌,有編號還有人類字母的那種。」

瓊恩喘了點氣,他的鬍鬚顫抖著往兩旁伸。「有點像醫院用的,但更牢固,不是紙?」

「他是那麼說的。」布魯斯點頭。「有任何想法嗎?」

「除了那小傢伙也許和我來自同一個地方,我想沒有。」瓊恩說。他看起來在故作鎮定,但他迴避的眼神洩漏了這一點。「我不敢相信。」

「我以為你會很高興聽到這件事。」布魯斯靠近他一點,用鼻子友善地碰碰瓊恩的鼻子,他知道史芬克斯貓不喜歡其他貓的毛碰到他的皮膚,但鼻頭上的輕觸總會令他安心一些。「我們一直都想試著找出關押你的實驗室,但他們藏得太好了,這可能是我們唯一的線索。」

「我知道你的意思,布魯斯,我的朋友。我只是......很難談論這些,但別太擔心我,多說說那小傢伙的事。」

「很好。」布魯斯擺了擺尾巴,讓自己聽起來盡量冷靜。「克拉克還提到蛇。」

「蛇?」

「那小貓被發現的時候和一隻蛇在一起。黑白斑紋,腦後有紅色的瘤。克拉克肯定他有毒。」

瓊恩瑟縮了一下。「喔,我的天,一隻毒蛇在大都會區遊蕩?」

「我們都很擔心。」布魯斯同意這一點。「不過克拉克會解決這個的。我更想知道你對那條蛇有沒有什麼認知,喔,他說他叫做雷克斯.盧瑟。」

史芬克斯貓想了想,搖搖頭。「恐怕我不太清楚。在那兒所有族類都被分開管理,我確定那兒會有蛇和其他爬蟲類,但我從沒見過他們。貓和狗會被擺在一起做實驗,但不會和爬蟲類一起,我恐怕幫不上太多忙。」

「那麼品種呢?你聽過這類品種嗎?」布魯斯仍抱著些許希望,但瓊恩的搖頭讓他拋棄了它。「好吧,看來克拉克得自己對那未知生物了。」蝙蝠貓說道,聽起來可不怎麼高興。

不過瓊恩現在還有更想關心的。「你打算怎麼辦?一隻有認知錯亂問題的小貓可能無法回答你的問題,這條線索能用嗎?」

「我有些打算。」蝙蝠貓說。說到追蹤——這可是他的專業領域。「一條顯眼的蛇帶著隻連走路都有問題的小貓能跑多遠?,排除他們是從市外來的可能——這和我們之前調查的線索符合,這範圍是可以預估的,那處實驗室可能在大都會區裡面,羅賓們會注意所有我劃出來的區域,我們總會逮到他們。」

瓊恩邊聽邊點頭,不過同時他意識到這計畫裡唯一的問題。「你不打算尋求克拉克的幫助。」他僅僅是點出這個事實而非疑問。

所以布魯斯也不打算隱瞞。「不。他還得應付那條蛇和那隻小貓,這是我們自己的事。」

「但他是大都會區的領主。」瓊恩指出。

布魯斯並未因此動搖。他沒有回答,但史芬克斯貓看出了端倪。「這沒那麼簡單,不是嗎?你是因為別的原因不想讓他加入。」

蝙蝠貓不打算就此多談。「有了消息我會讓你知道。」他說,站起來活動了會筋骨,然後跳下櫃台。

但他才剛落地,震耳欲聾的門鈴聲突然大響起來,嚇了瓊恩好大一跳,布魯斯也手足無措地僵在原地。

「發生了什麼事?!」從未見過這等陣仗的蝙蝠貓一下子不知該如何是好。

在店裡住院區的其他貓狗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響給嚇醒之後的一通亂吠亂叫裡,瓊恩急匆匆爬起來。

「是夜間急診。」他說。果不其然,沒過多久樓梯那兒就響起霹哩啪啦的腳步聲。

布魯斯在留守醫生衝下來一把拍開鐵捲門開關的時候溜進前方候診區椅子的陰影裡,把自己安靜地藏好。

「發生什麼事了?」醫生迎著驚慌失措地闖進來的人類問。而出乎布魯斯和瓊恩意料之外的,他們聽見克拉克住處的那個中途中心老太太的聲音。

「他被蛇咬了,是隻毒蛇!」老太太哭喊著。

他們看見一具毛茸茸的龐大身體被扛上診療台——那是奄奄一息的超級狗。






「嘿、嘿,小傢伙,你應該在這裡上廁所。」一發現小康打算在牆角抬腿尿尿,克拉克連忙把他叼到專給他準備的貓沙盆裡去。

小貓不明究裡地瞅著大狗,似乎覺得腳下這堆鬆軟的沙子非常奇怪,但大狗又守在邊上不准他離開,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就這麼杵著,直到克拉克用鼻子推推他。「快啊,你不是要尿尿嗎?」

小貓抖了兩下身體,終於耐不住尿意在沙盆裡上了廁所——雖然還是高抬著一邊後腿噴在盆子角落,但他至少用了貓沙盆。克拉克欣慰地想。

解決完生理需求,小康用後腿把沙子撥了兩下,踏出盆外開始繞著克拉克的尾巴跑。

他對移動物品的追逐興趣和一般小貓差不多,這大概是他全身上下最像貓的部分了,克拉克樂意為他保留這習慣,就算這代表他得貢獻他的尾巴讓小貓當玩具抓咬。

「我的天,克拉克,你簡直一點犬類的尊嚴都沒有了。」從樓上下來在大廳看到這一幕的吉米如此評論道。

「喔,嗨,吉米。我以為你還在吃飯。」克拉克友善地打著招呼。

「我早吃完啦,下來看看你為什麼還不回房間去。」柯基坐在樓梯上,抬腿搔搔耳朵。

小康聽到聲音,翻個身坐起來,盯著柯基直瞧。

「嘿,看什麼看,小傢伙。」吉米聽起來雖兇,但語氣裡是掩不住的興致。他看幼貓朝自己跑來,試著想要攀上樓梯去抓柯基晃動的尾巴,但每次嘗試都歪歪扭扭地滑倒在地,又扭著小身體鍥而不捨的爬起來挑戰。「你還真是個固執的小傢伙。」柯基說。

克拉克在旁邊看著他們玩,稍微趴下來休息一會。柯基瞧瞧他,突然問:「你打算留他到什麼時候?」

「到他長大為止。」克拉克說。

吉米點點頭。「我聽老太太說也大概是這個意思。」

「你聽說了?」克拉克抬起一邊耳朵注意著。吉米總是有許多門路能打聽到這兒人類對貓狗去留的處置。

「她覺得以他這習慣很難找到個好家,除非他能改掉,而且——」柯基說著,故意拉長語調。「她大概覺得你和這小崽子這麼親很好玩。」

克拉克哼哼一聲,又趴回去。「我還是希望能幫他找個貓的伴,他得學著用貓的方式生活,那對他比較好。」

「真的?為什麼我聽起來覺得你沒那麼真心。」

「我是真的這麼想。」克拉克委屈道。當然,他承認,要是小康以後不再那麼黏他了,他肯定也會有一點點失落的——就一點點。

「好吧,你說是就是嘍,但我怎麼覺得你只要一攪上貓的事情就沒有理智了呢?」吉米如此評價。「你可是狗。」

對此克拉克不予置評,吉米說過太多這類的話了。但對克拉克而言,他不覺得事情有需要分得這麼開。

小康再次試圖撲上樓梯台階,這回他成功把自己的小爪子給掛上去,蹬著後腿眼看就要爬上去了,吉米卻一甩尾巴把他拍開,背部著地的小貓沒有受到太大傷害,只是軟綿綿的倒在地上然後揮舞四肢試著重新爬起來。

克拉克發現他的動作有些遲緩,最後他根本不打算讓自己站起來了。幼貓就這麼躺在地上,大大地打了個呵欠,眼睛矇矓地慢慢閉上。

「他累了。」克拉克說,站起身走過來,用鼻頭輕輕推著小貓。「嘿,小康,想睡覺了嗎?」

「好吧,小纏人精睡著了,我想你可以去找老太太,她在樓上的起居室裡織毛線,我希望她搞的那怪東西不是要給我穿的。」吉米一想到去年聖誕節時人類硬要套在他身上的鬼東西就渾身不舒服。

但克拉克根本沒聽他說什麼,他只是溫柔地用鼻頭搔搔小貓的肚子。「來吧,小康,我們回房間睡。」

睏得眼睛都睜不太開的小貓終於搖搖晃晃地翻回正面,讓克拉克叼著他一路拎回二樓去。老太太的房門沒關,克拉克把小貓放在自己的臨時窩上,接著輕吠兩聲喚來人類的注意。

老太太過了一會才從起居室走回房間,看見大狗端坐在他自己那塊乳牛軟墊旁邊,墊子上躺著一隻睡得四腳朝天的小貓。一見她進來,克拉克就輕吠兩聲,爪子拍拍小貓自己的籠子。籠子門是關著的,狗狗自己弄不開。

「你真是個好狗爸爸,克拉克。」老太太說,聲音裡滿是因這情形而起的慈愛。她過去打開門拴,讓克拉克把小貓給叼進去,安頓在他自己的軟墊上。

在籠門鎖上的那一刻,小康的眼睛睜開一條小縫,一發現自己待在籠子裡就什麼睡意也沒有了,他一個翻身爬起來,看見克拉克就趴在籠子邊才放鬆下來。

「克啊。」他細細軟軟地叫著,挪動小小的身體往克拉克這個方向靠來,挨著籠邊又趴下去。

「是的,小康,我在這裡呢。」克拉克隔著籠子蹭蹭小貓露出來的皮毛。

小貓對籠子表現的相當恐懼,可他一進了籠子就不想出來,出來了又很討厭進去。他可能對籠子有陰影,老太太和過來出診的醫生曾經討論過這些事,克拉克不太清楚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可能他常被關在籠子裡,每次出來都會挨打,有一些最後被送到中途中心的狗狗貓貓都有這問題,但小康不像被虐待過的樣子。

「好啦,你們兩個安靜睡覺吧。」老太太說完,關上了房裡的燈。她打算再回起居室裡去把剩下的作品完成,於是她給房間門留了一條小縫。

克拉克在籠子邊趴下,他也累了,今天早上巡邏、下午帶小康去找B,又陪貓玩了一整個晚上,他覺得自己真該好好睡個覺。

超級狗打了個大大的呵欠,伸伸前腳,然後在自己的墊子上趴下來圈成一團,挨著小康的籠子,慢慢閉上眼睛。





克拉克是被一串細小雜音從黑沉的夢境裡拽出來的,那時候他還以為是什麼機器運轉的聲音,還是摩托車半夜經過後巷。克拉克沒怎麼在意,他只是翻個身繼續睡,而在他翻身的時候,那聲音也消失了,所以他更沒在意。

沒過多久,一股奇異的腥臭味鑽進他的鼻子把他又從夢中扯回來,帶著血味的腥臭,又黏膩又冰冷。

那聲音再次響起,這回近得可以,就在他身邊、小康的籠子那兒。

「你得跟我走!蠢蛋!你待在這兒被那些愚蠢的溫血動物還有邪惡的人類腐蝕了心智,他們可不會友善地對你!」

那些嘶嘶聲組成一串句子,間或還有小貓細軟委屈的叫聲。

「你這蠢蛋,他們會抓住你——喔,別忘了你已經被抓住了!看看這籠子,他們把你關進籠子裡!我們好不容易逃出來,你卻讓他們把你再關進籠子裡!你難道忘了嗎?人類是怎麼對我們的,你忘記了痛!」

「痛......痛......」軟綿綿的叫聲組合成一個扭曲且充滿恐懼的詞,那是小康的聲音。克拉克在昏沉中認了出來。

小康!

這念頭撞進腦中的時候克拉克猛一個翻身站起來,朝聲音來處猛齜牙。就著窗外映進的薄薄月光,克拉克看見了那名不速之客。

「是你!」

在黑暗裡那對閃閃發光的黃色邪惡眼睛直直瞪著克拉克,鮮紅的肉瘤和從那張腥臭嘴裡探出的蛇信都透著惡毒敵意。

「你是怎麼進來的!」克拉克壓低身體、蓄勢待發,喉嚨深處竄出雷鳴般的低吼。

「難道你以為區區窗戶能攔住我雷克斯.盧瑟?別蠢了,溫血種。」蛇大聲嘲笑,並威嚇似地朝克拉克擺動頭顱。

克拉克壓平了耳朵,抽空看向籠子裡的小貓。他狼狽地縮在角落,耳朵全壓了下來貼在腦後,可憐兮兮地抖著身體,不斷發出語焉不詳的喵嗚聲。

超級狗氣急了也憤怒得快要燒起來。「你!你對他做了什麼!」

「何不問問你們對他做了什麼。」蛇左右滑動,保持在克拉克一次撲擊的範圍外,卻持續挑釁地吐信擺頭。「你這蠢蛋,奴隸本性深植在你們這族類的腦袋裡,讓你甘願幫著人類奴役同伴,愚蠢的賤種。」

「我們的族類和人類共存,沒什麼奴役不奴役。」克拉克試著保持冷靜,在對峙中讓自己擋到籠子前,避免毒蛇會突然暴起傷了小貓。「你是在危言聳聽。」

「哈,蠢才!」盧瑟張開大嘴撲向前,咬了克拉克一個措手不及。

超級狗驚險避開,卻把身後的籠子給暴露在蛇的前進路線上。看盧瑟瘋狂朝籠子遊去,克拉克急著撲過去,想把蛇給釘在地上,但盧瑟那條又長又靈活的身軀猛一翻,克拉克一爪落空,蛇順著纏上他的腿,超級狗張嘴就咬,但蛇比他要快一步,帶毒的利牙眼看就要刺穿克拉克的胸膛,卻突然停了下來。

「你——」那蛇發出驚訝的喘息,克拉克雖然不清楚他為什麼停下來,卻不會放過這個機會,他張嘴咬住盧瑟長長的身體,用力甩頭把他給甩到牆角。

「離小康遠一點!」克拉克咆哮。

但盧瑟卻沒有那麼快重新發動攻擊,他摔下牆後立刻重整態勢,卻只是遊走在陰影裡,盯著克拉克直看。

「你。」他嘶啞道。「你跟我們是一樣的。」接著遊進另一片影子裡。克拉克除了他那惡毒的黃色眼睛之外什麼也看不到,那條蛇很擅長利用黑暗藏身,在寂靜的房間裡發出毛骨悚然的沙沙聲。

「不,我和你完全不一樣。」克拉克堅決說。他不知道盧瑟打哪得出這結論,方才那條蛇應該有機會在克拉克身上來一口,只要咬那麼一口克拉克知道自己就死定了,但他沒有,而且還說出這些詭異的話來。

他發現什麼了?

「你只是不知道,而且還愚蠢地相信那些你自己編出來的謊言。」盧瑟的聲音聽起來非常得意,伴隨嘶啞的笑聲,克拉克只覺得那聲音刺得他腦袋發疼。

「我不知道你再說什麼,你最好快點離開!否則我就不客氣了!」克拉克吼道。

「哈!」蛇嗤笑。「你難道就從沒想過自己是從哪來的嗎?」

「這不關你的事。」

「當然不,但我是條好心的蛇。」盧瑟說。「你身上帶有痕跡,但你自己不知道,你以為你是條普通的狗,能過上普通狗的日子,但事實上你和我們來自同樣的地方,在那兒,所有族類都是怪胎。」

那兩個字深深刺進克拉克的耳膜。「你說謊。」

「我可沒說謊。」盧瑟得意洋洋道:「而我喜歡這稱呼。怪胎,獨一無二,我喜歡我自己,而我會利用它!」

蛇從黑暗中撲出來,與超級狗面對面。他看起來滿是自信,鮮紅的肉瘤抽動著,朝克拉克發起一次又一次的進攻。

「不過你就不同了,溫血種,你會被你的同類排斥,他們會叫你異種、畸形!而你沒有辦法反駁,因為你就是這麼來的!」

克拉克一步步後退,蛇惡毒的言語令他困惑也瘋狂。他想,這怎麼可能呢?他從沒見過這條蛇,但盧瑟卻聲稱他知道自己從哪來。而且他也不是異種,他是狗!真真正正的狗,那些人類不是這麼說得嗎?他有族類,他不是異種!

「你瘋了!我可不會和你一起瘋!最後,他決定不要去聽這傢伙的胡言瘋語。「我不會相信你。」

「你不必,溫血種。事實遲早會現身。你沒有族類,溫血種,因為你是個異種!」

盧瑟朝他撲過來,忽左忽右的突進讓克拉克難以近身。超級狗朝蛇猛吠,不斷找準角度揮爪,但蛇的移動方式太過刁鑽,克拉克最後被逼進牆角。

就在這時,整個房間忽然燈光大作,接著老太太的聲音驚慌響起。

「喔!我的天!有蛇!」

她肯定是被這兒的動靜嚇到匆忙過來查看。克拉克只來得及發出警告的吠叫,就看見老太太拿起她放在牆邊的長掃把往蛇身上打。「離我的克拉克遠點!你這條蛇!」

蛇被突如其來的攻擊激怒了,轉身就往人類那兒撲,同時張大長著長長尖牙的大嘴。

老太太放聲尖叫,手裡揮著掃把。

「你這愚蠢的!愚蠢的人類!」盧瑟嘶聲喊叫,房門外又衝進一隻柯基犬,吉米匆匆趕過來,一看到蛇雖然嚇得不輕,還是衝到老太太腳邊為護衛她的安全奮力狂吠。

一時間房子裡亂成一團,連一直瑟縮在籠子裡的小貓小康都放聲大叫。

克拉克胸中的野性被這一連串混亂給激起了,他覺得熱血衝腦,一大堆煩躁不安和驚慌失措被狠狠壓到腦子深處,他現在只想要排除所有威脅他和他家庭成員安全的危險。

那隻蛇。他想殺死他。

血腥的念頭在克拉克腦中升起的時候他的身體也有了動作。他的頭顱壓低,脖子和肩膀成了一條鋒銳的直線、背毛豎起,一直延伸到他硬挺起來的尾巴根部,他掀唇露齒、耳朵危險地外翻。

巨狗發出另所有在場生物都膽寒的咆哮,箭一般撲上那條蛇。

他狠狠咬住盧瑟的脖子,但蛇抬起尾巴抽中他的鼻頭。克拉克一把將他甩出去,皺起鼻子張大嘴,再次發動攻擊。

蛇朝他的方向翻身撲來,利齒沒入他前腿的毛皮上,克拉克厲聲吠吼,爪子抓向那條蛇的身體把他給扯下來。盧瑟發狠地彈動身軀,卻掙不開克拉克的利爪。巨狗一口咬住他身體那處致命地點,牙齒鑽裂鱗片、沒入蛇軀體之中,克拉克嚐到血腥味,又冰冷又臭的血味,但那只讓他更加狂亂。

他用嘴固定住蛇,爪子狠狠刺進蛇身往後拉,硬生生將仍在掙扎的蛇軀開膛剖腹。

直到他不再動彈,在克拉克的血腥箝制下軟得比條繩子還沒有危險性,超級狗才放開蛇身,搖搖晃晃地往後退。

「喔,我的天,克拉克!」待到老太太的聲音慌張地在他耳邊響起,克拉克才發現自己的前腳軟弱得抬也抬不起來。

小康在籠子裡哀叫著,又害怕又難過,克拉克想轉過去安慰他幾聲,可是他卻頭暈到連站起來都難。他一屁股坐到地上,沒幾秒鐘又倒下。

「克拉克!天,克拉克!大塊頭!」

他聽見吉米在他身邊繞著,焦急喊他、用鼻子頂他的臉,但克拉克提不起一點精神來回應。

他好累,頭暈得向有隻老鼠在他腦袋裡亂扯。

他好想睡,但他不知道為什麼,他明明才剛睡醒不是嗎?

他得問問B,他得問問B知不知道那蛇到底打哪來的,為什麼他會說他和克拉克來自同一個地方。

他明明就來自肯特農場,是瑪莎和喬納森夫婦的農場,他被帶到那兒,然後那對人類給了他一個家。



他不是怪胎,也不是異種,他是隻狗......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SuperBat】【PG】SuperPuppy & BattyKitty & RobinFamily2 (2)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