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ONLY來場感謝&後續計畫

2014/05/18 Comments Off



這次歐美ONLY依然非常感謝大家來玩~~~

是說一大早就被朋友吐槽說「噗浪上到處都在轉天窗訊息的時候就妳關了兩扇窗是否不要命」......是的我這次還真的極限到不要命了....OTZ

雖然在某種程度上我大概找到了自己的極限在哪,但下次還是不要玩這種會死人的事情.....

當天在我攤上的朋友大概都知道當天我到底謊神道什麼地方去了,什麼東西都沒準備好、見本也忘了帶之類的就算了,然後還連自己本子的價錢都忘記(艸)真是這輩子最羞恥的事情(艸)

然後其實只要累過頭我反而會變得更多話而且愛亂跑因為只要一靜下來就會昏迷啊Q_Q,當天被我煩到的朋友們真的很抱歉,我整個就不在狀態拜託請原諒我。

然後因為我太愛亂跑而不在攤位上導致沒有抓到我的各位真的很抱歉,如果之後的場次還會再來的話請務必讓我補償,接下來我絕對、絕對、絕對不會再搞一次人類極限了QQQQ

其實某種程度而言我這場應該算有三本新刊(?),除了自己的貓貓狗狗2之外,還有萬分突發的冬盾突發本,以及這次很榮幸參與到H子主催的SB合本。

這次的合本陣容無敵霹靂豪華&實力堅強!!因此聽說書一早就完售了XDDD 不過CWT37到時候還會有書,也會有通販,所以還沒買到的大家不用擔心。

詳細資訊歡迎參考合本公式站:http://www.darkroomgate.com/between/

這次我參與的短篇在整冊的第二篇,是個有酥皮有貓也有蝙蝠的故事(啥)因為非常想要傻白甜所以很認真的寫了傻白甜的故事,希望大家有買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心得啊~~

對於新刊和突發本有什麼心得想法(就算只是一句給我肉也行XDDDDD)都請務必告訴我!

也歡迎利用刊物心得回報表 喔!這個表單會一直開著,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填寫>w<

接下來關於後續計畫還有刊物狀況收在下面,請大家再點開來看了!!



首先要說的是完售的冬盾突發本,因為是突發本的關係所以不會加印,這裡再告知大家一聲。但後續會在三個月後進行全文釋出,也謝謝大家的期待。

SBRF1和2兩本書都已經送交代理手上了,過陣子通販就會開起來^__^到時候噗浪會再公告開始時間,請大家再多留意。

另外特別注意的是這兩本在我手上都剩下不多,尤其是SBRF1只有個位數,應該CWT37還會有少量可以現場買,但是不保證一定有,會擔心的話還請直接使用通販會比較保險喔~

至於其他刊物的情況,歡迎大家利用 前夜記刊物情報站 查詢。

因為本子越出越多每次要宣傳或整理攤位情報都太累了所以乾脆做個統整一了百了,以後有什麼相關資訊更新都會直接在網站上處理,參加活動情報等等也都會更新在上面,請各位多多利用>w<

說到後續計畫啊,去年下半年我的零碎短文寫得很少,大部分心力都放在成書出本上了,一方面是因為工作上的案子持續開始進行中,我能用來寫萌文發花癡的時間(喂)減少,但無論如何自己都想要有一些成果可以與大家交流,所以絕大多數的時間都想好好的來弄一本書。

不管怎麼樣我對於紙本文字的愛還是無法割捨。

不過前斷時間很多狀況導致自己時間控管能力很糟,留給校稿校正的時間太短導致很多成品錯字百出這點真的很抱歉,擺脫這狀況也是我今年下半年的努力目標,還請大家多多指教了>A<

接下來的下半年我想我應該還是SB一直線XDD這坑入了就爬不出去了,但我想我也沒在怕的就繼續往下挖吧!!而且好幾個題材都已經預定好了,不寫完它們我絕對心有不甘。所以請在期待Vivre續的大家別緊張,它一定會出的啦!12月不見不散啊!!!

還有其他計畫是我跳得非常急迫但絕對不是始料未及得冬盾冬大坑(艸)

某種程度上而言我覺得這對大概又會是我刷新自己下限的本命配對之一看看我寫的第一篇尺度到哪通常就可以預料我之後對這配對的常規尺度,所以..........大家可以不用擔心地期待新刊(喂)

總之!今年的阿守,依舊沒有極限!(靠)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歐美ONLY來場感謝&後續計畫 at Evenight.

meta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