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已從中土世界歸來XDDD

2014/03/15 § 0

因為如果沒有會後記事就根本不會更新Blog,所以不能免俗的來今日Tolkien ONLY會後記事XDDD

今天大概是托爺爺保佑,雖然上午有點冷但天氣相當晴朗,一大早沒出什麼事的我就順利到了會場、順利擺了攤、順利窩在攤位上拚命的寫寫寫寫寫,很多一直很擔心的事情幸好也都沒有發生,真的很感謝各位帶走了本子的大家,還有願意讓我在本子上塗抹的大家。

其實我本還很擔心這種廚自嗨的行為會不會沒有人理我........然後今天也幫了一位同好寫他的精靈語名字!!難得的體驗啊!!希望沒有拼錯這位的名字!!

然後不忍說的是今天的瑟爹果然是派對王,指名率超高XDDD今天最多人要求寫的名字就是瑟爹,連勒苟拉斯都是跟著爸爸的名字沾光才有人指名。

結果我原本準備了好多名字都沒派上用場......我本來以為至少有人會想指名人皇或愛隆大人啊XDD凱蘭崔爾女王和她老公也準備好了說~

最後還是不及幽暗密林的派對王名號XDDDDD

這次的會場整個就是同樂會氣氛好棒>w<,除了主辦單位的活動之後,還有好多同好自辦的有趣活動,於是整場氣氛都很熱絡。

這次因為協助了地圖集章的活動所以攤位上有兩個章,這邊很開心的是分到索林和比爾博>w<地圖活動這次似乎大受好評,真是太好了~開場沒20分鐘,就有人拿著場刊來蓋印詢問之下聽說地圖就發完了結果我跟小精靈嚇一跳,還好一開始就有拿到不然就扼腕了!!

只是開始一般入場之後也就沒有時間了。本來我還在想說可以悠哉地把地圖上的地名寫完之後再來寫同好要的字,結果沒想到待我回過神來旁邊已經疊了一堆書待寫QAQ“結果是寫完一本再來一本.........然後今天根本就全程窩在攤位上沒有離開,所以我沒有買到蘭巴斯_(:3」∠)_,也沒有抽到紀念徽章_(:3」∠)_.......

聽說大會攤位上有一攤有戰棋和塗裝教學的(我竟然是離開會場之後才知道....)也.....沒有玩到_(:3」∠)_

然後這場好多好精緻的COS我也.......沒有看到_(:3」∠)_ (其實有啦,但都得等人家逛到攤位來前我才能抬頭看....)

幸好後來小精靈願意出去幫我的地圖蓋其他的章不然攤位上的兩個印章大概就會成為我的地圖上唯一的印章了QwQ

然後活動結束之後很迅速地決定跟阿沙還有臨時來探親的捏扣一起去了夢見哈比屯餐廳。還是I子來攤位上聊天提到有這間餐廳我才知道的。不過我不知道有這主題餐廳有這麼誇張嗎我的天XDDD

當我一臉茫然說:是喔有這間餐廳喔!的時候阿沙和捏扣的表情讓我覺得一定要為這件事記上一筆啊XDDDD

我就說我對食物的情報沒有很熟悉,如果你問我中土世界的東西我也許知道但是現實世界的我不知道啦XDDDDD

不管怎麼樣今天後來還是去了。而且路上遇到好幾批似乎在會場看到的人,我們還在想:該不會等一下進去餐廳發現裡面全都是今天會場的攤主,結果又包店變ONLY續攤吧......

結果真的是.......

真的是.........

一推開餐廳的門我就看到甘道夫和薩魯曼.........

天啊果然大家都有共識ONLY會後繼續中土聚嗎XDD不過膽小如我當然一點也不敢搭訕....._(:3」∠)_ 只好趁阿沙衝去問拍照的時候躲在後面跟去拍兩張_(:3」∠)_

COS超帥的超棒的太好了QQQQ結果甘道夫成了我今天唯一自己拍到的COS........_(:3」∠)_

真的非常謝謝今天不嫌棄我才練了沒幾天的字願意讓我在書上和地圖上練習Tengwar的大家(艸)因為現場有些緊張加上又急,前面幾本控筆不穩的有些地方積墨滴墨,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啊啊QQQQQQ

不過一場磨練下來我覺得我控筆技術稍微有那麼一咪咪的長進....也許下次會更好(喂!還有下次啊!!)

雖然今天一直埋頭寫字,所以來跟我聊天的大家很抱歉都沒有辦法好好說話(頭一直低著)
而且實在太怕一個不小心寫錯字都很戰戰兢兢不敢分心。但還是很想知道大家對這次新刊的感想啊!!求心得!!求指教QQQQQQ

刊物心得回報表在此!可以匿名的如果害羞的話可以多使用~

這次新刊的封面實在美到我手都在抖,雖然是預想過的效果但沒想到它會如此的美。但回家的路上稍微開始細看一下還是發現很多校正時沒有看到的錯字,真的很對不起我切腹OTZ如果對刊物裡的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是發現錯誤,也請大家不要客氣地糾正我!


至於新刊的部份,書已經都給了代理,不久之後通販這邊就會開放,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走通販,或者是5月的歐美ONLY這本也應該還會有書,其他資訊也歡迎追蹤噗浪,有消息都會儘速公告。

還有其他問題的話,也歡迎利用這裡的留言板告訴我喔!!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今日已從中土世界歸來XDDD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