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6場後感謝&心得遊記

2014/02/11 § 0

CWT36順利結束啦~>v<

老實說35+36時間離這麼近真是太刺激了好可怕(抖),這場我照例都窩在攤位後面當沒用又佔路的人形路障,都靠萬能的小精靈幫忙真是太感謝了。

照慣例場次後一定要寫寫記事,這好像已經變成更新BLOG的動力了呢(妳還說)

那麼也一樣的照慣例!在我還沒忘掉之前先來整理一下刊物狀況還有後續消息,等等再來聊天 >W<

目前手邊的刊物狀況已經更新在BOOK區 ,詳細既刊存量如下:

《七個日與夜》:量少
《VIVRE》:量足
《凱薩督姆流亡者》:量極少

另外新刊《SBRF》,因為製程問題導致暇疵狀況頗多,所以目前我手邊的存量相當少,在調整製程之前都無法加印,代理通販也暫時無法開放。

因此這邊決定先以手邊有的書開短期通販,如果急著想要入手的話可以先在這裡填單登記

《SBRF》的加印與代理通販、海外通販的時間都會等我跟印刷廠解決了印程問題之後才能處理,目前不確定什麼時候會OK,但是最晚5月的歐美ONLY一定會讓大家有書可以買。


那麼,亂七八糟的遊記和心得,以及後續的出本計畫下收收。






這場活動我記得的事情實在不多,大概是因為消耗量太大所以整個人呈現放空狀態,然後在攤位後面一直撞到東西還記錯刊物價格之類的,簡單來說就是無限的幹蠢事OTZ

多虧LULU這兩天的照顧&幫忙&帶精神糧食還有看板吉祥物來餵我!!我家的攤位上終於也有吉祥物了!!還是超級治癒的DC飯糰!!超級可愛!!

而且因為終於前幾場的既刊大多完售所以攤位上有很多空間,第二天就有樂高大軍進駐了呀啊啊XDD

因為沒圖沒真相所以順便上一下好久沒有拍的攤位圖(沒可愛萌物的攤位不需要拍XD)



↑第一天從攤位後面拍正在遠望觀眾席的少爺飯糰和超人飯糰XDD



↑第二天的時候多了小記者>W<老爺左擁右抱的笑容看起來如此得意XDD



↑我的鑰匙圈和LULU帶的樂高小少爺合照XD,背景是那天LULU帶來的漫畫,是個萌萌小浪漫小憂鬱的故事,這故事裡的Ivy真心萌!



↑樂高Dick和老爺!髮型煞氣的Nightwing還是第一次看到(夠)




↑第二天一直站在新刊旁邊盡責當看板郎的少爺>////w///<
這隻少爺的披風超帥,還有美腿美腰啊






↑樂高少爺和樂高Clark>w<



樂高少爺也是另外一款的萌物(姆指),「樂高玩電影」裡的那隻少爺萌到翻天了翻天了大家要記得去看啊~~~~~~~ 

結果因為有人照顧得太好的關係,這兩天根本就處於縮在攤位裡面看漫畫、戳樂高少爺(喂)和DC飯糰治癒的狀態。

這場有朋友特地來找我說心得,然後又因為在歐美區的關係前後左右都是同好朋友,現場聽到心得真的超級害羞的啊,這人根本就是暗爽在心嘴巴上卻不知道要說什麼,讓特地來的大家見到結巴的糗態了好糟糕。

總之!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和告白,對一直很忐忑的VIVRE終於有一點信心了,也很高興喜歡SBRF本、把它帶回家的大家,如果有心得什麼的都歡迎跟我說。

然後兩天的晚上都很愉快地玩了DC桌遊,第一天跟H子、蛇同學、宅老師和LULU一起在雷斯理,店家很難找,但是餐很好吃、甜點也好棒!下次還想再去,重點是可以坐久久也很開心~~~

目前DC家桌遊是玩過的人都被成功推坑了哈哈真是太開心,LULU的戰力依然是強大到不行,不過令人意外的是H子的小閃惦惦的很煞氣,一整疊Weakness牌全都讓小閃發完了!!小閃跟反派的相性果然很好啊XDDDDD

第二日就回到老地方莎慕瓦,依然是愉快地玩了一整個晚上,這次參戰的是宅老師、LULU和阿茶,阿茶越玩越強大真是個好戰友>W< 原本也要來參戰的小狼最後就縮起來看漫畫了,但LULU帶的三本故事真的都很棒啊!!可惜因為後來時間關係我只看了兩本QwQ

真的很謝謝大家來玩,讓我補足了這幾個月修羅而乾掉的養份,每次CWT感覺就像個超大型的同樂會,可以看到平常不太會見到的朋友、跟喜歡同樣東西的同好聊天玩樂吃吃喝喝。

接下來我又有足夠的動力可以回到修羅的日子裡去了。

其實前幾個月累得身體不好,不只朋友擔心勸解連我自己都有點小疲憊,不過經過一段時間休息,又跟阿沙在昨天好好聊了聊,發現自己果然還是沒有辦法不寫東西,要把寫故事從我的生活中抽離恐怕才會病更快(喂)。

不過之後我還是會注意身體的,謝謝大家的關心,我還想一直一直寫下去多寫他個幾年,今年也希望能每場都有新刊,所以我會顧好自己的。

後續的出本計劃昨天也都和阿沙在小圍裙窩了一下午敲定下來。

大家很關心的《VIVRE》後續故事會在今年12月的年底場出來,等暑假場結束之後就會開始連載,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

另外接下來3月托爾金ONLY和5月的歐美ONLY新刊也都確定,托爾金ONLY一定要出的是我想很久的LOR故事,而歐美ONLY沒意外還是會是SB本XDDD

SB故事這次還是想來寫個AU題材,至於詳情就請待日後公佈吧>W<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WT36場後感謝&心得遊記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