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3無事終了~~

2013/03/03 § 0

想一想我還是趕緊來把REPO寫完好了............

這一次可以說是近年來最開心的一場啊(也是玩最瘋的一場),感謝大家來攤位上找我玩~~~~不管是餵食的還是聊天的都超級開心的我愛大家

不過因為兩天都四處亂跑去找人送本還有搭訕聊天啥的,所以如果有讓大家撲空的很抱歉,之後哪一場逮到我的話再讓我回饋一下吧ww
接下來修養幾天之後我又得回到修羅場中了,先來報告一下狀況。

刊物的部份,BBC SHERLOCK的兩本刊物目前我手上都沒有書。

《A Roving~漫遊者》台灣地區已經完售,目前只剩下大陸與香港還有少量,我會在五月歐美ONLY看狀況,如果還有書的話是否把書拿回台灣的場次。
《A Seeker~搜尋者》我手上也沒有書了,代理那邊台灣通販還有20本,大陸與香港也有少量,台灣地區有需要通販的話還是可以購買喔。

矮人中心本《Baruk Khazâd》也是代理那邊還有通販的量,大約三月中會開始,香港與大陸地區的販售也是差不多那時候就會把書送去,後續的相關消息請大家鎖定噗浪。

至於原創魔探局的系列刊物四月中的時候也會有一個通販的通路,到時候會看狀況是否少量加印已經完售的暮靄之城系列讓想入手的各位入手,也是相關消息請鎖定噗浪喔~

接下來想聊聊後續的事情~今年的計畫多半集中在五月,春萌場次上會出現魔探局第四集,這一集就是完結篇了,而且依第三集鋪的梗就知道這是場硬仗..........我會打起十二萬分精神努力應付!(這次不會再弄錯截稿日啦!!!)

然後五月的歐美ONLY上,SHERLOCK與JOHN的故事還會有第三本,這一本出完了之後我以這個系列架構想的故事也就完結了,至於之後會不會再有其他故事或是一直很想寫的麥雷出現....就看後續的事情了。

一樣的希望大家看完這次的本子之後有什麼感想都很歡迎跟我說~留言還是噗浪都可以!!我非常期待大家的心得感想,那是我跨過下一次修羅場的後備戰力啊!!

如果覺得害羞的話也可以私噗或是填表單給我喔~~(期待的打滾)

這邊是這次的心得回覆表,歡迎大家填寫~

那麼接下來就是這次場次我的愚蠢記事....因為太愚蠢所以下收(掩面)








是說這一次我的犯蠢行為聽說是從截稿日就開始了........

一切、一切、一切的一切都是從我記錯截稿日開始。
明明想說這一次我留了很充分的時間在寫稿上但最後還是趕到快要往生的原因就是,我、整整把截稿日記錯,記了整整晚了三個禮拜OTZ
身邊友人明明全都在一片修羅場中每個人噗浪上都進度報告一堆的但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意識到情況,一天開開心心寫個一兩千然後就開始打混摸魚刷連載啥的..........直到沙沙說小煌已經送印了問我的稿子情況,我才:「啥?截稿日不是還有一個月嗎?」

於是..........悲劇就這麼發生了.....................(乾笑)
敢情我會覺得這次時間很充裕......全是因為我誤會了截稿日啦!!!!!!!

我永遠也忘不了沙沙一臉微妙表情看著我,說「妳傻啦,再隔一個禮拜就CWT了截稿日怎麼會在那時候?」
我也覺得我傻了OTZ
媽啊我怎麼會以為截稿日在CWT前一天我的媽啊OTZ
然候就在瘋狂極限的狀況下...........我,還是.........關了天窗.......還,關了兩扇.........(我都覺得自己有夠神.......)


雖然這次修羅簡直就是在挑戰不可能般極限,但我真的超蝙中毒症太深硬是抓著沙沙喊我要出突發本,然後就在關窗隔天交出了無料的稿子,一切恐怕都是因為修羅場深處壓抑太深的關係.....

這次趕稿期間我跟沙沙的對話狀況大概如下~

我:「沙沙我想出無料我想出超蝙我想寫狗狗喵喵讓我寫讓我寫讓我寫~~」
沙:「妳已經有矮人突發了還想突發去寫稿子啦!」
我:「可是我好想寫好想寫好想寫~~~~~」
沙:「稿子寫完妳就可以寫了,乖~去寫稿。」
我:「可是我還是好想寫好想寫好想寫~~~~~」
沙:「難道妳要窗魔探局嗎?妳敢窗嗎?」
我:「.....對不起我去寫稿TAT」

然後過了兩天以上對話又會ROOP一遍,沙沙真的超有耐心的每天被我這樣磨雖然到最後那個語氣已經有點想折人XDDD

不過幸虧如此這次我一扇天窗都沒開,也開心地寫到無料了好高興~(所以CWT33就四處拿著小本子去騷擾+搭訕別人XDD)

但就算關了窗修羅依然還沒結束,春萌的相關製品和日期和一大堆事情全都卡在一起,所以送印後幾天我還是跟沙沙如旋風一般在台北衝來衝去,整個就是完全挖坑獸模式只不過我們在填坑OTZ
至於期間我幹了多少蠢事就莫在提,這幾日最常出現在我們兩個對話中的大概就是「啊!我忘了我要拿XXX」、「糟糕我也忘了不然等等回去拿」、「夭壽那個XXX呢我又忘了!!」

大概就是以上的樣子,其中還不包括原本以為沒有帶推車,所以我就徒手搬五大箱書去給小黑喵,結果回家發現.............推車不是在那裡嗎?這之類的蠢事。

果然事情一多人的記憶體就會不夠用,連續整整一個禮拜腦袋24小時通常運轉果然是會失神的OTZ總之場次活動終於結束,我也可以把記憶體好好清空休息一下了........OTZ


這次場前依然辦了夜宿,而且因為小煌前一天就上來台北所以還一起衝去了侯硐玩了貓,久違的踏青和陽光讓我又活起來了,然後回家的車程上就接到宅配先生的電話說書到了,接著晚上又陷入包書地獄OTZ(一連包兩天簡直惡夢OTZ)

不過把阿沙和小煌推到了坑邊緣我還是很開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下次來我家再來動畫電影之夜吧~~

阿JIA妳已經是我家貓咪的愛客了他們每天都在期待妳的到來啊XDD

鴨鴨抱歉這次沒怎麼招待到希望妳玩得開心喔~

這次很多事情都感謝沙沙了,妳超辛苦的整個愛妳。然後感謝小煌幫搶本,負A跟小悠兩位也超可愛的唷,下次再一起吃飯吧!

總之一切的一切都感謝各位,還有親愛的讀者們,我這次玩得很開心。

期待下次在見到妳們喔~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WT33無事終了~~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