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an/Batman】【PG】101個小祕密 01~04

2012/12/23 § 0

寫在前面:這是某天想到小短梗萌到自己受不了所以開始的東西,基本上就是一些小日常片段的合集這樣!
101個祕密是個野望,不知道能不能真的寫到101篇(能的話我就飛躍了XDDD)
總之目前是會在噗浪和微博上日更中,等到一定篇章數(大概4~5篇左右)再一次放過來,有想追的大家可以刷我微博或噗浪給我點日更動力啊XDDDD
另外版本背景無特別設定,大家可以自由帶入

聲明:英雄們當然只屬於彼此與DC,只有文字屬於我
分級:暫時PG,如果之後有一些意外的話會再更動~
提要:Bat和Super的一些小小日常。

﹦﹦﹦﹦﹦﹦﹦﹦﹦﹦﹦﹦﹦﹦﹦﹦﹦﹦﹦﹦﹦﹦﹦﹦﹦﹦﹦﹦﹦﹦﹦﹦﹦﹦﹦﹦﹦﹦﹦﹦

01.香水

最近Clark不太對勁,不少同事都注意到了。

比如他盯著手機發呆傻笑的次數增加,偶爾會用快得出奇的速度打簡訊——雖然Clark的打字速度向來異常快又正確,但手機那麼小的鍵盤也能維持同樣的水準可就令人驚奇。

還有上班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他會鬼鬼祟祟的抓著手機溜到洗手間偷接,好像上班時間講私人電話是多麼不應該的事情,而公司裡沒人這麼做過似的。

再來是加班的日子漸漸減少,每到週五下午就開始心神不寧盯著時鐘等下班。

有時候他們發現在這個向來不打扮的堪薩斯小鎮男人身上,偶爾會出現一些特別的小東西,比如袖扣、手帕、領帶夾、鋼筆等等,都不是些奢華或貴重的東西,但都相當有品味——而且一看就知道不是Clark的品味。





更明顯的是某次Clark穿了件手工訂做的襯衫,娛樂版的Nina注意到,順口問了一句,結果那傻大個的臉紅得像顆草莓,結結巴巴半天說不出一句完整的話來。

好的,事已至此誰都發現有鬼了。別說什麼辦公室不談八卦的鬼話,開玩笑,這裡可是星球日報,是報社!這裡不談八卦世界就要滅亡了!

但當這些在當事人身後悄悄流傳的小道消息真的有了爆炸性的進展,則是Lois在Clark桌上發現那張卡片的時候。

純白的紙張、紋路淡雅細緻,特殊紙廠的浮水印表示這是上流社會人家愛用的高級品。
那只是一張約會的邀請函,寫明時間地點卻沒有署名,顯然邀請者與被邀請者關係熟稔到可以如此隨意。

Lois不認識那字跡,不過她認得卡片上的香氣。

它正從一股微甜中帶著海水與植物的清新氣息漸漸轉成一股虛幻的花香調,帶著點令人微醺的迷幻感,既多變又神祕。

Armani的Acqua di Gio經典男香。

Lois對男性香水了解不多,不過她恰巧知道有個名人特別愛用這款香水。

她和那個名人算熟也不算熟,她採訪過他幾次,做過幾個專題。

恰巧那位先生是她頂頭上司的老闆,更恰巧的是她知道今天正是那位大老闆來星球日報的視察日。

仔細地把卡片放回原位,Lois轉身離開的時候心中忖思著過段時間應該以什麼理由讓總編輯派她去Gotham和親愛的Wayen公子好好聊聊。

就算是對方是Gotham的Brucie寶貝,星球日報的吉祥物男孩也不能那麼容易就被人把上手。





02.作戰計畫

「說真的,B,我們真的有必要搞那麼複雜嗎?」超人說。他飄在Gotham大樓的石像鬼旁邊,紅色披風迎風飄動,姑且不論這位Metropolis的超級 英雄跑到Gotham來幹什麼,他看起來像是在自言自語,但若細看,會發現在石像鬼雕像與大樓牆璧的陰影裡還有一道更濃黑的影子。

「容我提醒,是你希望公開的。」那陰影用沙啞粗礪得像惡魔的聲音說。

超人垂下肩膀,「是沒錯啦......」鋼鐵之子露出一個幾乎可以說靦腆又帶怒意的表情,「但我快受不了了,公司每個人都用怪異的眼神看我,但沒一個人真的問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每次都覺得被窺,但等我回頭,大家都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

「躲過你的超級速度?」陰影裡傳來低啞的笑聲,「喔,記者,他們真是世界最強生物。」

「別取笑我了,B,最近我還發現我的收件夾被人偷翻。」超人顯然相當苦惱。「我只想知道這些什麼時候會結束。」

「這種事你得循序漸進慢慢來。」蝙蝠俠說:「畢竟你之前追求過Lois,而Brucie寶貝從來都是個貨真價實的直男,要是突然甩出一個Bruce Wayen為了星球日報的小記者出櫃的消息,那些娛樂記者會集體腦中風的。但不需擔心,目前一切都照著作戰計劃進行。」

超人嗆了口氣,不可思議地轉頭看黑暗中的騎士,音量提高到有些尖銳,「你還做了作戰計劃?!」

「這是操縱媒體的第一步。」蝙蝠俠理所當然地回答。

「喔,Rao。」

「別搞得一副你追我之前沒幹過這種事的樣子。」

「但我可沒把它們弄成三百頁的報告書!」

「我也沒有,我做成Power Point。」

超人瞪著陰影裡的蝙蝠俠,不用超級視力他也知道那傢伙肯定在他的面具底下邪惡地偷笑。
喔,但Bruce如果覺得他會讓他專美於前就錯了。

「那麼告訴我,Bruce。」他刻意壓低聲音,用帶著一點點甜膩的口吻叫那個人的名字,「我們第一次不小心讓狗仔拍到在公共場合親熱這一條在你作戰計劃的哪個時程?」

超人發誓他聽到蝙蝠俠口中發出一道細微的急促呻吟。他為自己扳回一城感到高興起來,忽略了在爭強鬥勝這一點上,某人也是個資深玩家。

「喔。」蝙蝠俠的聲音變了,它從粗啞變得柔滑又細膩,像草莓的鮮奶油那樣甜膩誘人,天知道在那張怪物般的面具下的嘴唇發出這種聲音時有多麼令人興奮顫慄。

「為什麼你不試著自己來找找答案呢,Kal。」

該死的,Rao,他發誓他會的。





03.一點小意外

吉米端著他的酒杯和盤子四處晃,想找一個安靜點的地方吃他的東西。像星球日報年終酒會這種地方,對一部份的人來說,這種場合是套關係找交情攀大頭的好機 會,更不用說今天這場酒會,他們的頂頭出資大老闆Bruce Wayne也有出席,於是你可以看到與會的男男女女都竭盡所能的打扮,就是試圖想在這位大老闆、Gotham的小王子眼中留下一點印象──不過很可惜,這 位大老闆酒會一開始就不知道跑哪去了,即便集眾記者的火眼金睛之力都沒辦法在哪個角落找到他的一根頭髮。

不過呢,對像吉米這種基層攝影師加上長相又不出色的傢伙而言,什麼Bruice寶貝、攀龍附鳳啥的都是虛假,他只要能來大吃大喝一頓順便打包明天的晚餐就行。

但就在吉米好不容易繞開喧鬧的人群,來到一處陽台花園,想著終於可以安心享用他盤子裡的焗烤龍蝦的時候,他卻在花園一處說暗不暗說亮也不怎麼亮,頂多只能讓人看清楚一點點側臉和身影的角落發現兩個交纏在一起的人影。

而從他這個角度看去,玫瑰花叢正巧擋住了兩人的下半身,但這還是不妨礙吉米認出那兩個躲開人群來這裡親熱的男人──對,沒錯,貨真價實的男人──正是裡頭眾帥哥美女快找瘋了的Gotham小王子和他的好兄弟、好同事,來自堪薩斯鄉下的小記者Clark Kent!

吉米的嘴都要張大到連鵝蛋都塞下去了。

兩人中比較高大的那一個現在被壓在牆上,被令一個人狠狠地吻著,Wayne公子用一種像是眼前的人是一席上等佳餚而他是餓了三天三夜的餓鬼那種氣勢啃著 Clark的嘴唇,手粗魯地在男人已經被扯開的襯衫和外套底下揉捏著,把衣服扯得更開、直到露出那副精壯的胸膛──靠他怎麼從來沒發現Clark的胸肌那 麼大塊......吉米連忙搖頭把這不知道從哪來的念頭趕出腦海,但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令他難以想像──

他們一吻結束,Bruce Wayne頂著一頭剛才被Clark弄亂的頭髮,露出一個甜蜜性感的笑容──不要問他在這麼暗的地方他怎麼看清楚的!天殺的他可是吉米‧動態視力一把罩‧ 攝影鏡頭就是我的眼睛‧歐森──在Clark唇上啵地親了一口,然後就這麼雙手貼著Clark胸膛整個人滑下去──

Oh!Shit!

雖然Wayne的動作理所當然地被花叢擋住,但光從站著的那大個子仰起頭、閉眼咬唇呻吟的模樣不用想他也知道底下在幹麼!

吉米在倉皇逃離現場時腦中想的只有一句話──天殺的他竟然沒把相機帶在身上!



「所以......你說他看到了嗎?」

「清清楚楚,我保證。」

「OK,呃......不過我覺得我們還有更急需解決的問題......」

「我的床很大,睡得下兩個人。」

「......但我不覺得我有辦法這樣子忍到回Gotham。」

「真的嗎?克制力超群先生,你什麼時候也變成衝動的青春期男孩啦?」

「我才想問你演戲就算了幹麼真的含進去......」

「細節是很重要的──順便告訴你個好消息,那張很大的床就在隔壁飯店的頂樓。」






04.華爾滋

在音樂響起的時候,Bruce還坐在沙發上,半帶期待、半調笑地看著朝自己走過來的高大男人,彎下腰、伸出手掌放在他面前,做了個邀舞的動作。

「Seriously,Clark?」

而那個英俊的外星人只是給了他一個自信的笑容,牽住Bruce伸出來的手,把他拉離沙發,一個旋轉將人轉進自己懷裡,手禮貌地搭在他腰上。

Bruce配合的把手擺在該擺的位置,移動重心,擺出標準開舞姿勢。

第一個節拍敲下,Clark移動腳步,走了個標準方形步,接著把Bruce帶入一個旋轉,他的領導流暢又清晰,Bruce順著他的帶領,Chasse、 Turn、Spin turn,and Wisk、and Over sway,月光為他們在鋼琴流洩的音符裡交纏旋轉的身影打下一道纏綿的陰影。

Clark有力的手臂撐住他的腰,讓Bruce在這個動作下可以放心往後倒去,凝視Clark與他對視的雙眼。

華爾茲在跳的時候雙方視線必須錯開,只有在某些花步時能接收到對方的眼神示意。

「你真是令我驚訝,Clark,我以為你只是個小鎮男孩。」Bruce說,他自詡為舞林高手,尤其在Alfred的親自調教下,但即使以他的標準來看,Clark的舞藝都算一流。

那雙鎖著他的藍眼裡流露出調皮的笑意,Bruce感覺到攬著他的手臂施力撐起他,Clark順勢帶著他旋轉一圈,在Wing步伐後一個音樂的短期停頓,他對上他的眼睛。

「自從在青春期我的超能力開始發展之後,我就被迫得漏掉每一個我能接到的球、跑輸每一個我能贏的人,還得假裝手無縛雞之力。」Clark說,音樂在此時奏 下重拍,Bruce在側行Chasse後又回到Clark的正面, 他的嘴唇就在Bruce耳邊,而他看不見他,只能聽著,還有順著Clark的帶領旋轉,掂步快走。

「而跳舞是我唯一可以表現得向我的水準的項目。」Clark說,Bruce覺得他聽起來有點委屈但又很得意,「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在練習。」

「我相信這一點。」在他後退、Telemark到Clark身側時Bruce說:「你一定和很多女孩練習過,舞會明星。」

Clark沒有反駁,在他帶他Spin turn的時候,Bruce捕捉到他嘴角靦腆的笑容。

「我更相信你選擇在這項目上下工夫顯然別有目的。」Bruce說,他自己都沒聽出來自己的語氣有多酸溜溜。

「是的,我想是的。」Clark在他們用一連串旋轉舞過整個房間的時候在Bruce耳邊說:「現在我更確定這一點,我的確別有目的,雖然那時候我並不知道它會在這時候派上用場。」
喔,這反擊可真有技巧。但Bruce不得不承認這些話聽起來挺受用的。

「所以。」Clark趁著Bruce一個旋轉背部靠進他懷裡時小心翼翼地問:「我想我應該通過了對吧,Bruce?」

「What you mean?」Bruce裝傻問。

「舞伴啊,Bruce,你答應過的。」Clark可沒有Bruce那麼好整以暇,「只要我能,你就不需要為Gotham市政府的聖誕舞會另外找女伴。」

「喔,那個啊......」Bruce好整以暇地拉長了語尾,不懷好意地瞥了小記者一眼。

「等我測試過你的女方舞步再說吧,小記者。」說完Bruce旋身,搭在Clark肩上的手滑下他的腰,給了他一個可以看見牙齒的亮閃閃笑容,「舞會上你可是要擔任女方的,Clark,別忘記了。」


**華爾滋舞步解釋:
Chasse:追步
Turn:基本轉向
Spin turn:轉向旋轉併腳
Wisk and Over sway:一個女方後掃腿下腰的組合動作
Wing:翼步
Telemark:腳跟並腳旋轉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Superman/Batman】【PG】101個小祕密 01~04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