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31結束&後續進度

2012/08/15 § 0

感覺寫網誌的時候好像都變成活動報告了....=“=

首先!先感謝各位CWT31現場來玩!!能見到大家很開心~和久違的朋友們見面也很高興!推人坑也被別人推坑的感覺真好。

總之這一場我補充了滿滿的元氣回來!也很高興看到支持魔探局的各位,你門是我寫作的動力噢噢!希望各位有看完書的,可以告訴我心得啊!

那麼,接下來就是9/8日的原創翁哩。

在這裡我要和大家告解一下,由於這兩個月我因為生活上有些變化,有大量瑣碎雜事需要處理,所以能花在創作上的心力真的很少,也因此,雪莉與女王的故事很抱歉的不會在原創ONLY出現了。
等我過段時間安頓好之後,這個故事就會在網路上慢慢連載,畢竟這也是我很想很想寫的故事之一,但時間還需要再安排。

不過原創翁哩到底會不會有新刊...........這點真的存疑這樣=”=我只能說我還是很想寫個突發本出來的,只是時間上就......總之!如果有的話!活動前一週一定會公佈的!

然後接下來11月的福爾摩斯ONLY場會有漫遊者的續集出現!這點已經確定,我也絕對不會窗!屆時會場上也會有少少的漫遊者加印,這場沒買到的讀者,接下來還是會有機會的。

那麼,各位我們之後再見啦~~!!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CWT31結束&後續進度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