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探局2】CH0.女巫與魔屋

2012/06/20 § 2


這裡有股甜味,黏嗒嗒的,透過空氣貼附在皮膚上。

仔細聞,那味道不像是從哪個方向傳來,反倒像是浸入了這屋子裡的每一處,像是從每一塊木板、每一根釘子裡滲出來那樣,這甜膩到令人作嘔的味道,構成了這棟屋子。

沒有窗戶、沒有門、沒有煙囪,躺在這裡,她甚至知道時間,更不用說自己已經在這裡多久了。

她的雙手雙腳都在流血,她不知道流了多久,被釘子貫穿血管的傷口一直沒有癒合,血液順著釘尖淌下,浸染身下的木板。

她動彈不得,能做的只有祈禱,對黑卡蒂,希望祂在最後的時候引領她,祂已經在研究魔法的道路上指引了她一輩子,現在該是她走上最後道路的時候,她必須向她的女神祈禱。

 

於是她閉上眼睛,讓大量失血為她帶來的暈眩作為恍惚的憑恃,進入深沉的祈禱裡。

直到一道腳步聲讓她從祈禱裡回神。

這個地方只有一個方法可以進入,能進來的除了像她這樣的人,也就只有一個人了。

她費力地轉動眼睛,這個角度她看不見對方的全身,只看見對方的臉,和那雙平靜的眼睛,還有刻着山羊頭手柄的匕首反射的光芒。

「妳偏離了道路⋯⋯」她虛弱地說道,聲音微弱如同耳語。

對方跪下來,聖衣上的蕾絲在她身旁鋪展開,純白的顏色開始被血腥染紅。

對方的手溫柔地撫摸她的臉頰。她自己是因為失血而失溫,但對方的手卻比她要冰冷得多。

「不,我在路上走得好好的。」對方說。

噢,黑卡蒂⋯⋯

她不再說話,闔上眼睛。

「妳知道妳將為偉大的未來犧牲,妳知道你的犧牲是有價值的。」對方溫柔地說,就像對孩子諄諄善誘的母親。

不,妳錯了。

她依然不語,但在心裡為對方感到悲哀。

「我不期待妳們會理解我所做的一切,但終究是人會知道,我是正確的。而歷史會記得我,和我的貢獻。」

輕柔地說完這一句,穿著聖衣的女巫調整姿勢,長跪在犧牲者身旁。

「別害怕,親愛的。」她柔聲安撫銀刀下的羔羊,「這很快就過去了。」

躺在地上的女人依然一動不動。

銀刀下落,刺進柔軟的胸膛,沒入至柄。

血液沒有激烈地噴濺,因為刀子還埋在肌肉與組織裡。

透過刀鋒的鼓動,她感覺到被刺穿的那個器官跳動漸漸減弱,直至毫無聲息。她把刀拔起一些,銀色的山羊投下半部沾上腥紅色,像極了啜飲血液之後的惡魔,刀尖離開心臟,但仍然有一部分埋在女人的肉體裡。

她拖動刀尖往右劃,從胸上往肚臍的方向直直剖開,直到鼠蹊部,然後拔出刀子,以肚臍為中心點再割開一道垂直的傷口。

她掀開皮肉,露出底下鮮紅的臟器。她拉出腸子,把它們放到一邊,在腸子下方,安靜地待在骨盆腔裡的器官是女性最神聖的處所,它具有孕育生命的功用,也是世界魔法的恩賜。

她幾乎是著迷地看著那鮮紅美麗的器官一會,然後動手割下膀胱拿出來,清出空間來工作。

她小心翼翼地摘下子宮和卵巢,將那重要的部分放在銀制的聖盆裡。

它看起來新鮮幼小,還沒有履行它的職責過一次,但早已趨成熟,準備好為世界貢獻一己之力。

當然,她會讓它善盡職責,甚至比那更好。

接下來,她轉而把胸腔的皮肉拉得更開,直到她可以看見胸骨,還有它下面保護著的胃和肝。

胃是不需要的,她把它摘下來丟棄,腹腔已經大致清空,她可以輕易地碰到那粉紅鮮嫩的肝臟,但她還是用銀刀鋸開胸骨,好不受阻礙地把重要的肝臟拿出來,放進另一個聖盆裡。

整個過程鮮血大量湧出原本的軀體,從割開的血管裡源源不絕地湧出,擴散至整片地板,灌入那些早已刻好的軌道,直到整個魔法圓全都浸在血液中。

她站起來,把已經失去生命的軀體一腳踹開,踢出魔法圓外,取代以兩個聖盆在中央。

這個儀式她已經進行了四次,但每一次都還是會為此感到熱血沸騰。赤裸地接受那些力量,感受到世界的廣瀚,永遠都讓她著迷。

她踏在魔法圓的線條上,從袋子裡取出早已研磨好的藥草粉末,隨著咒語音節的吟唱繞著圓開始走,每走一步就撒下一些粉末,它們在血液裡閃閃發光,然後擴散開來,猶如星火落入油海,瞬間點亮整個圓。

咒語的音節高亢起來,更加快速也更強大,複雜拗口的音調驅動魔法元素進行繁複的運動,調動的力量幾乎要形成旋風,吹拂起聖衣上的蕾絲和寬大袖口,女巫彷彿行走在狂風中,但不乏依舊穩健,而血液絲毫不受影響,平穩如同鏡面。

血液上光芒閃爍,全部往中央集中,以兩個聖盆為中心,彷彿有兩個漩渦眼一樣被吸收、捲入。

最後一句咒語結束,血液也一滴不漏地被吸入子宮和肝臟裡。那兩個器官如今看起來鮮紅飽滿,比原先脹大一倍。

女巫走進魔法圓,在聖盆旁跪下,捧起盆子裡的肝臟,低下頭——

就著血肉大口咬下。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魔探局2】CH0.女巫與魔屋 at Evenight.

meta

§ 2 Response to “【魔探局2】CH0.女巫與魔屋”

  • 悠卿 says:

    喔喔守夜大好久不見!!!!
    對不起我居然現在才發現有更新(掩面)

    總覺得第二集一開始就很重口,
    看得我一整個覺得很痛(?)
    是說我以前看過一個和開膛手傑克有關的影片,
    裡面好像也有取出子宮的橋段.....

    以下錯字:
    「但終究"是"人會知道,我是正確的」
    「銀色的山羊"投"下半部沾上腥紅色」
    「但"不乏"依舊穩健」
    另外「她甚至知道時間,更不用說自己已經在這裡多久了。」這句貌似有漏字?

    接著要懷抱著顫慄感去看後續XDDD

  • 夜人 says:

    >>悠卿:

    唔噢噢真的好久不見!!最近還好嗎??
    是說之前持了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真的汗顏,
    但後面應該會持續下去了吧,只是可能沒辦法更得太勤。

    是說第一段我自己寫下去感覺也是好痛....啊我最怕針啊刀啊砍到人身體的感覺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寫這個...
    不過小說就算了,影片我真的不敢看(掩面)敢看的人都是勇者.........
    不過這一篇應該不會像楔子那麼血腥啦,我自己還是覺得挺歡樂的這樣,不過大概要抱持著要分辨很多人的覺悟去看??

    錯字感謝!原稿上都更正過來嘍~~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