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反恐中=W=

2012/06/18 § 0

掉坑了啦掉坑了~我對金髮藍眼的型男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啊啊啊!!

話說,自從逼逼西開啟了我影視SLASH的大門之後,我的世界就更寬廣了~
先掉復仇者聯盟坑(我是肥啾啾本命~扭扭),再回萌X戰警系列的銀婚夫妻黨,現在又讓我發現新好物啦!!

老實說這坑是老爹洗我的OTZ(雖然我相信他的本意絕對不是這個...)
但是24反恐真是好看到極點啊!!!
 附上24反恐的WIKI介紹,因為我絕對不會在這裡介紹正經劇情,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先去做功課吧~
(以下有角色輕微劇透注意)







這部影集是很多年前的作品了,不過即使是以現在的觀點來看,也是部節奏緊湊、張力報表的好影集。它的賣點就是時間流動幾乎等同於實際時間,一集內容就拍那一個小時發生的事情,所以24集一季剛好拍完一整天。
內容都是和美國洛杉磯的反恐小組進行的反恐行動有關,主角Jack Bauer被稱作是比恐怖分子還要恐怖分子的反恐精英,在故事終身為主角的他就像打不死的小強一樣,而且還命硬地把所有跟他做對、和他有關的人全部都克得死死死,以至於江湖上還出現了關於Jack Bauer的一百條傳聞

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而是這位硬漢演員長這樣!



看看這金髮藍眼有點娃娃臉笑起來多靦腆可愛的樣子!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啊啊!!!

當然在劇中Jack的表現既硬派又直接,整個Men到不行,不過因為身高差的關係幾乎和每個人站在一起都矮人一截,還能爆發出強大的「相信我聽我的你相信我一切就沒問題了噢」的主角氣場,瘋狂收攬後宮的場景實在令人嘆為觀止。

而且編劇為追求戲劇效果,Jack身邊不是充斥著為他兩肋插刀連刑求都無法動搖其真心的好友(Ex反恐小組主管Tony、Jack的拍檔Chase),要不就是力挺他到陷入危機也義無反顧的總統先生David,另外就是和Jack作對到最後卻死在Jack面前懺悔的主管同事們(例如死於輻射感染的George Mason、在恐怖分子威脅下被Jack一槍爆頭的Ryan Chappelle等等等等),更不用說死於Jack手下跟他糾結頗多的恐怖分子們....(編劇用心之處就在這裡,每一集的大BOSS門在某種程度上都和JACK的過去有點牽扯)。
靠啊這部能萌的CP實在太多啦啊啊啊!!!!!!
大家一定要去看噢噢噢噢噢!!!!!
如果明年還有歐美影視ONLY的話,我一定要來出後攻本噢噢噢!!!!!!

現在每天三集追著看,目前進度到第四集,關於Jack剛交了個女朋友就被綁架這種事情已經告訴我們這種天煞孤星的男人還是看看就好他絕對不會被女人綁住的啊!被男人我就不知道了唔呼呼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24反恐中=W=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