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暮靄之城》系列

2012/05/14 § 0

事前聲明

《暮靄之城》系列為本人 守夜人 自創之耽美小說系列故事,請不了解耽美語BL為何物的同學們閱讀之前務必三思。


關於故事

1.故事背景靈感來自16世紀英國背景,但由於個人創作喜好問題以及為避免史實造成劇情侷限(說白點就是我懶﹦﹦),因此整體時空背景設定仍屬於架空,只有部份情勢以及人物形象取材自真實歷史(是說有興趣的同學可以猜猜看XD對英國史有研究的同學也歡迎隨時給我建議~),請考據黨的讀者務必理解。

2.角色配對為絕對1對1,不會出現多P或後宮情節,在意這部份的同學請放心,但若是想看後宮的同學就可以直接PASS了謝謝。

3.故事情節偏重跑劇情(有看過我家教初代本的同學可以參考一下風格這樣),若只看過我網路上連載的DH文的讀者,對這個故事可能會小小消化不良,請先有心理準備在主角們談戀愛時間很少,亂跑辦案的時間比較多(掩面)。


關於連載

1.系列故事共有三部,為長篇連載,因此請依照更新順序閱讀。

2.連載狀況為蟻窩專欄首發,隔周收錄文庫,連載為每週六晚上十二點鐘更新。(這個意思就是說歡迎催文啦~)

3.本文一律不開放轉載、轉貼,能看到這篇故事的地方只有我的文庫、蟻網專欄,以及創作革命論壇,如在其他地方發現就肯定是盜文,請務必通知我處理。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關於《暮靄之城》系列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