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16&推理ONLY場情報公佈!!

2012/04/06 § 0





預購與新刊說明頁請點上面大圖~~
我我我終於把這東西弄出來了但……照例的大家都知道我還在水深火熱中……OTZ

這次要出的新刊是我家帥爆了的豹人大姊的故事!
感謝鴨鴨把布蘭琪畫得如此帥氣,這次《魔探局》第一集首刷會附贈雙面拉頁海報,除了封面美圖之外,還有另外一張帥呆了的大姊!

而為了宣揚我對醫生與偵探姦貞的愛,所以趕死趕活的這次也出了BBC SHERLOCK!雖然現在封面和試閱都還沒有出來……不過我會努力讓他不天窗的,沒意外的話下周14日左右就會放出試閱,擔心的同學們可以請到看完試閱之後再預購!
是說阿銀銀也在水深火熱的趕封面中(辛苦啦~~~)

新刊的預購現在已經開放,預購價會比較便宜(大家都知道我又想弄華麗麗封面所以價格……),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大家盡量使用預購。

另外,因為這次場地分兩邊,所以要現場領書的同學請仔細思考後再填,為了作業方便不接受原本寫PF結果到推理場領或原本填推理場卻跑到PF領的狀唷!
然後給大家個參考,如果是要堵我的話,基於想掃攤的決心我5/5日人會在推理場上!大家到時候見~~~~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PF16&推理ONLY場情報公佈!!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