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突發本加印統計

2011/12/05 § 0

各位很抱歉(淚目)
這次UL突發本的預約數量有點超過我預期,吃掉原本我打算在場內多少販售的量了這樣OTZ
(大家是有沒有這麼愛惡搞傲嬌王子啦XDD)
感謝大家的支持真的嚇到我了

在印刷廠已經截稿的當下,這場加印也來不及啦!!
所以突發本在CWT29的預約統計提前結束!
因為我還是想留一些量等現場販售

但這裡開放在CWT30和通販的加印統計喔!
注意:統計不等於預約,只是讓我知道CWT30要加印多少的參考而已。
至於會場前的相關資訊也不特別另行通知,請自行發摟噗浪或網誌喔~感謝各位。

UN突發本CWT30的加印統計已截止!
後續刊物消息場次前會放出,請稍待~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UL突發本加印統計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