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篇預購開始!

2011/10/16 § 0



感謝各位!
DH總集本的預購開始了喔!

預購頁面請洽這邊!!

新版封面和書衣海報的圖請容我後補,阿銀銀還在努力中!

價格最後還是依照多數人意見決定和上一版本相同。
不過相對而言,當然還是會追求到「紀念版」品質的華麗麗感覺,希望能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因為是一週年紀念版的關係,很多小細節我都想做到相應的誠意。
所以雖然字很醜(掩面)但每一本預購的書我都會寫上祝詞和簽名。所以如果各位有希望我寫上的字或是寫在哪裡,都可以在訂單備註的地方註明,我會幫大家都寫上的。

也因為有這些前置作業的關係,所以這次訂單截止日很早。除了希望能給印刷廠充分的時間準備把關品質之外,也希望在包裝上呈現給各位不一樣的感覺,相對而言,郵資也就高了許多,這點請各位諒解。

而由於總集本裡有R18內容,有鑑於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18禁事件,從這一次開始,以後有18禁內容的刊物我都會落實確認年齡的部份。請各位誠實的填寫出身年份,未滿18歲的孩子們也請不要以身試法、 請勿購買,謝謝。



再來有關內容的部份。
這次的內容和上一版的內容相同,不過突發番外本的內容有額外收錄,且為了讓它可以與內容的品質接續,所以這兩篇會有加寫的補完橋段。
而其它篇章只會有校潤幅度的修改,供各位參考。

最後是海外預購的部份,由於海外通販人數不足,所以這次沒有特別開放海外通販的管道。若國外同學須購買仍必須循所提供的管道匯款,可以寄海外,但郵資請先在留言版詢問。現在代匯及代購的管道也很多,這邊就不提供了。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詩篇預購開始!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