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18大感謝!!

2011/07/31 § 0

感謝昨天來攤位上的同學們!
贈食的各位謝謝你們提供我跟小精靈糧食~
認親&幫忙的友人們好久不見我超想你們的啦XDD

為了避免我太嗨忘記重要的事情,先把該說的說完。
1.預購場領卻沒有領本的同學,網管會發送MAIL給你們,請在指定期限內依照MAIL的指示補齊資料和郵資,逾期視同放棄權益、將不退還已付款之費用。

2.預購通販和登記領取DH本補充小冊的讀者,刊物將會於本週三寄出,請留意寄送說明。

3.暮靄系列1、2集在CWT28也可以購買到,但是寄賣在畫者的攤位上,並非社團直參。場次資訊請見下週的場次公告。

4.9月的原創ONLY場次報名中。如果有順利報到攤位,暮靄番外將會於原創場次出刊,如果沒有報到攤位則順延,但一樣會在九月時出刊。

5.新刊一般通販於週三開啟,通販辦法依照往例通販方式進行。


以下是碎碎唸的記事






這次見到好多人好開心~
跟好久不見的友人聊到天、認識了腐女團的戰友(揍)們、一起去吃飯的餐廳黑貓店長好可愛~~可惜餐廳沒辦法聊到最後,整個人眼皮都快掉下來了OTZ(想必是太嗨的關係)
然後感謝隔壁攤的小精靈團幫忙手工折傳單,不然那麼厚我真的會摺到死(明明選薄的紙結果廠商很甘心的用了厚的......質感很好沒錯,但也好難摺啊﹦﹦)

然後來會場見面的讀者也很開心見到你們。
請見諒我剛從修羅場爬出來,在會場一整個呈現無力狀態......所以都沒聊到&好好打招呼很抱歉。
結果會場結束、餐廳狂歡之後回到家我整個人就倒了,生平第一次體驗到三秒入睡的魔力,果然人老了(?)戰力就會下降啊..........

話說這次會場最開心的事情大概就是暮靄第一集很開心地給它完售了(灑花)
這意味著我可以加印了喔耶!本來以為原創小說印一次可以賣完就很不錯了,沒想到還可以加印!!
(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毀屍滅跡處理掉那些錯字了......﹦﹦)
不管怎麼樣(因為第三集都還沒出啊!!)我會緊急加印,所以CWT28跟之後的場次也一定會有書,想購買的各位不用擔心。

話說這次會場內大家應該都有拿到一份傳單,那是之前在噗浪上偷偷地喊過可能會出的原創場突發新刊內容,是關於大家都很好奇(並沒有)的卡萊爾的過去。
大概輕薄短小一冊,內容是幾篇角色的短篇故事,新刊內就沒有耽美的內容了。(卡萊爾是大叔的他不會出軌啦啦啦!!!)
如果原創場有報上(請大家一起祈禱)就會在場次上出,如果沒報上的話應該會改通販........不過這樣的話就請容我拖搞幾日啦XDD
總之雖然不是逼矮樓但也希望大家一併支持喔~
(裡面好幾隻角色我也都好愛啊啊啊!!!!!雜耍藝人萬歲!!!!!)

有拿到書的同學應該都有發現在內封後面的警告語下方有一個祕密敲門磚!
這算是暮靄之城系列的一個小小售後服務,也是我為故事中的夫人們保留的一個偷偷的私心,請大家靜待至9月初,文庫就會開始有消息嘍~
在這之前請讓我偷偷地保密一下下(揍)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FF18大感謝!!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