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手可以借一下嗎?

2011/06/28 § 0

最近公事趕稿兩頭燒。
雖然不至於睡眠不足,可是每天工作時間都繃緊神經戰戰兢兢,因為只要一個進度延誤後面就會全部塞車且有天窗之可能,疲倦度甚至比睡眠不足還要人命

現在公司的氣氛已經緊繃到就算有貓在地上打滾大家也都是瞥過一眼就當什麼也沒看到似的飄過去,更別說這幾天每天都有面試和筆試的新人來公司,我想他們大概會覺得怎麼這裡這麼多遊屍飄過吧。

不過好處就是大概連貓都可憐我們,都會乖乖的要摸就給摸、要揉就給揉,一副「看在你們這麼可憐的份上,就讓你摸一下好了」的樣子

這樣更覺得悲哀啊啊啊啊啊

總之...........雖然我很擔心FF新刊真的會趕不及...........可是在死線之前我還是想再掙扎一下。

所以,我會努力的各位OTZ

但是..................如果真的窗了還是請原諒我

What's this?

You are currently reading 貓手可以借一下嗎? at Evenight.

meta

§ Leave a Reply